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人人接种加强针,共筑免疫新屏障——黑龙江幼专组织全体师生在校内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总务处 浏览次数:865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牡丹江市教育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实现“应接尽接”的目标,2021年11月13日上午8时,我校在体育馆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校领导带领全校师生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高效联动,确保接种过程有条不紊、符合规范。走进接种现场,测温验证区、健康咨询区、登记区、注射单检查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工作区标识醒目、分布合理、路线明晰。接种师生纷纷戴好口罩、手持证件、扫码测温、保持距离,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引下,经过等候-咨询-接种等环节,完成接种进入留观区,留观区内,大家有序就座。全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接种过程高效快捷、平稳有序,应急处置措施到位。

 


据了解,本次疫苗加强针接种2500余人,经过学校组织的三次接种,实现了全体师生100%接种的目标。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切勿大意。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后仍需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让我们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