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意识,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初等教育系召开学生座谈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初等教育系 浏览次数:1265


初等教育系辅导员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15日,初等教育系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对学校、系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副书记王宝勋、团总支书记徐磊及各层次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就教材发放,奖学金评定、学生干部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学校在宿舍环境、浴室条件、食堂质量上能有进一步提升。两位老师认真聆听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座谈会最后,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嘱咐大家要学会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作息习惯,放下手机,走进知识的海洋;学会工作,提升个人自身素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生活,拥有梦想,坚定信念,在幼专这个熔炉里,用高度的自律将自己铸造成为“钢铁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