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2031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

立足当下 着眼未来

高瞻远瞩 深谋远虑

校长 周世华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国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以创建“双支撑”办学模式和争创“双高”院校为目标,培育黑龙江幼专幼教特色品牌,把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打造幼教产业链条,推动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着力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培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人才,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建设“双高院校”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思政课教师  李晓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既为之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为此,我们就要从这百年来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来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而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  田文举

身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融入到骨子里。作为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我将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途中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