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黑龙江幼专开展送暖心棉衣慰问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3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工作动力,2021年11月22日中午,我校在酬勤楼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送暖心棉衣慰问活动,工会主席夏莹、学工处处长于滢慧、学工处全体成员、各系部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为切实帮扶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我校经过多方沟通协商,为20名2021级贫困学生减免被服费用,合计7000余元;为20名贫困学生免费参保了学生意外险,合计3744元。各系部副书记将承载着学校爱意的减免红包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

在牡丹江第一场大雪到来之时,老师们将35件暖心棉衣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活动前期,助学老师积极与学生们沟通,了解同学们的需求,选样提供了多种款式、颜色、尺码的羽绒服让同学们选择,满足了每个学生的喜好需求,贴心的服务让同学们内心充满了感动,切实的将“我为学生办实事”办好办实,让冬衣暖身更暖心。

座谈慰问会上,各系部同学代表积极交流发言,谈到了受资助以来的真实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一年来,学校组织部分贫困学生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物质帮扶和精神引领的活动,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黑龙江幼专落实资助育人的一贯做法,学校将继续把为学生服务作为育人的重点,切实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提升育人实效。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