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黑龙江幼专教务处喜获2020-2021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朴晓琳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226


日前,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对各高校申报参选师资培训先进集体的材料进行审核推选出152020-2021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黑龙江幼专教务处喜获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教务处积极探索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形式,建立健全教师培训制度,着力于青年教师的培养,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积极组织教师参加1+X幼儿照护、母婴护理和器乐艺术指导职业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以“黑龙江幼专青年教师在岗培训工程”为依托,努力构建具有幼专特色的“三维度两阶梯”师资培训模式。


教务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形成立德树人、争先创优、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做好师资培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