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做实做细专业认证——黑龙江幼专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学校专业认证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2160

黑龙江幼专为切实做好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1月5日10:00,在酬勤楼5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周世华、副校长佟卫东出席会议,各部门正副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朴晓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吴薇宣布了黑龙江幼专师范类专业认证分解任务,布置启动特殊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和小学教育申请专业认证工作,对下一阶段认证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任务和工作要求做详细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申领了工作任务。

周世华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师范类专业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办学之基,并再次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通过参与专业认证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认证专业要精心准备,要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要全校一盘棋,做到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理清目标,明晰任务;理顺关键,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凝心聚力;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力求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构建科学、合理、有效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我校后续专业认证工作。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工程,认证工作要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要与学校教育评价改革结合起来,统筹系统谋划,扎实细致推进,推动学校师范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