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指导 保驾护航——黑龙江幼专学校领导莅临附属第二幼儿园指导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附属第二幼儿园 浏览次数:1548

2022年2月28日下午13时,黑龙江幼专副校长佟卫东,在武装保卫部部长郑宇宏等同志的陪同下,一行四人,莅临附属第二幼儿园的两所幼儿园指导工作,为顺利开园保驾护航!

在世茂南外滩幼儿园,副校长佟卫东首先检查了防疫工作,并叮嘱施工中要保证安全。范承晶园长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园所,副校长佟卫东细致察看了园所的建设情况,重点对小区内幼儿及家长出行的安全性、活动室功能的有效性以及施工中线路的安全布局等提出了科学化的指导建议。武装保卫部重点对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在德远天玺幼儿园,通过李茹杰园长的详细介绍,副校长佟卫东对幼儿园的防疫安全、文化内涵、食堂建设、幼儿活动室与睡眠室的格局、功能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敏锐发现问题,对餐梯间安全使用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察看幼儿园门厅无障碍通道时,副校长佟卫东还提出了幼儿融合教育的观点。如何为每一个幼儿提供科学、专业而又暖心周到的教育服务,助推社会和谐发展,也成为我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领导们每一处的细心察看与高标准要求,都饱含着他们对附属二园的深情厚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按照领导的决策部署,群策群力、砥砺奋进,助推黑龙江幼专附属第二幼儿园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