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把脉强引领 笃行创建再提升——黑龙江幼专校领导莅临附属第二幼儿园视察指导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附属第二幼儿园 浏览次数:1867

2022年3月8日下午,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周世华校长在总务处王冠宇副处长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

在德远天玺幼儿园,周世华校长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食堂的建设进度。她要求,材料的选取一定要符合环保要求,对幼儿餐点的制作要严格、精细,切实保障婴幼儿食品安全;活动室的功能要高品质满足不同年龄幼儿的成长需求;同时,她还对卫生间使用的便捷性、宝宝淋浴设施的合理性进行了二次设计,全面保障婴幼儿的使用需求。她强调,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既要美观优雅,又要便捷舒适,全力为婴幼儿创建一所安全健康、温馨愉快的成长乐园。

在南外滩幼儿园,周世华校长听取了范承晶园长关于幼儿园建设的全面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建设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现场办公,就接待大厅玩具组的设计、组合等问题与施工团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确定了可行性方案。对幼儿园的教育特色、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为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幼儿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世华校长此次调研指导,是为幼儿园的建设把脉、把舵,促进了工期的进展,提高了建设要求,提升了建设质量。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辱使命,潜心钻研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乘着国家学前教育深化改革的春风,全方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托育服务,创办高品质普惠性幼儿园。充分发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服务地方的作用,造福丹江市民,助力学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