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金三银四黄金期,推动就业工作稳中求进——黑幼专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8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的部署,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8日,黑幼专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周世华、招生就业与创业处副处长柴昉、各系部主任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处长传达了我省第一次就业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开拓就业市场、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全力以赴做好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毕业生就业心理的疏导,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留省就业;制定困难毕业生帮扶方案,建立精准台账;就业防疫工作两手抓等六个方面对我校近期就业工作做出明确安排。

   最后,周世华校长做总结性讲话。周校长强调各系部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解决小教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难题;二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动员,以实习推动就业,各系部共享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三要实行就业数据周报制度,通过电话核查方式,确保报送的数据真实、有效。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各系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任务,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