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之际 激情奋进正当时——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713

322日,机关联合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杨艳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机关联合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的要求,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规定,会前进行了认真的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全体党员对支部以及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了民主评议,最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重温了誓词、增强了信心。全体党员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黑龙江幼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