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使命担当——初等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初等教育系教师党支部 浏览次数:1982

根据中共黑龙江幼专委员会印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初等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姜迎旭的主持下于2022年3月19日下午14:00在启智楼中文教研室召开。佟卫东副校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并认真进行了学习。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深入交谈思想认识和看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佟校长对支部工作做指导性发言,在肯定上一年度支部工作的同时也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每个党员干部更要在“战疫”过程中发挥先锋作用,无愧于入党时的誓言。其次由支部书记姜迎旭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接着强调大家要剖析自已的问题和缺点,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会上所有党员畅所欲言,就个人在理论学习、宗旨观念、责任意识、工作思想作风、求真务实,联系群众、工作实际、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虚心接受了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最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10名优秀党员。

由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从而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