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学前教育系开展专升本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205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凝聚抗疫的磅礴力量,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给奋斗在专升本备考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2022年3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学管工作负责人吴梦希,团总支书记袁博及所有班主任、辅导员深入留牡专升本学生的住处,走访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系部负责人张静对同学们勤奋求知与不断攀登的精神给予赞赏,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有效调适学习压力将压力变成学习上的动力,以必胜的信心走上新的人生起点,全力拼搏,不留遗憾,为自己的专升本梦想奋力一搏。

与学生交谈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的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有效提升复习效果,为专升本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勉励备考学生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以从容不迫的奋斗姿态迎接考验和挑战,以身心俱佳的良好精神风貌走上考场。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专升本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前教育系的关心。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升本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考试中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