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4-09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138

为响应市委关于党员下沉一线,共抗疫情的倡议,黑龙江幼专党委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向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发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的倡议,广大教工积极踊跃报名,投身志愿服务当中。

学校党委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成立了由162名党员、教师组成的黑龙江幼专驻爱民区防疫志愿服务队,分两批次下沉社区维持秩序,协助医务人员组织核酸检测。他们用平凡、温暖的行动筑起一道道基层防疫安全网。志愿者们分别在爱民区拥军社区、兴平社区等社区的小区卡口站岗执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效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志愿者们毅然挽起袖管,争当无偿献血的排头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黑龙江幼专志愿者们助力疫情防控的脚步不停,众志成城一路前行!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