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点亮梦想 梦想照亮明天——2022年黑龙江省高职艺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黑龙江幼专选拔赛纪实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4-10 来源:音乐舞蹈系 浏览次数:1736

为促进院校之间互相学习与交流合作,发挥大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全省高等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声乐表演)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音乐舞蹈系声乐课程组于4月10日召开了2022年省高职艺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备赛选手选拔赛)。活动由音乐舞蹈系声乐课程组负责人郭云楠组织,教师多柏慧主持,声乐课程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音乐舞蹈系负责人禹海燕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与分工,并鼓励指导团队研读赛项指南,认真做好大赛后续辅导工作,力争在往年成绩的基础之上更上一层楼。

本赛项参赛形式为独唱,竞赛内容突出专业核心能力展示和综合素养考查,包括自选歌曲演唱、新谱视唱及艺术素养测试。在线上选拔赛中,学生分为通俗、民族和美声三个组,共25人。各位参赛选手按规定顺序完成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声乐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11名选手进入集训,成为省赛备赛选手。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