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杨廷双莅临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江南德远天玺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李大鹏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764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廷双莅临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江南德远天玺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国投集团总经理孙旭刚等陪同。

市委书记杨廷双实地踏查了江南德远天玺幼儿园,对幼教集团的建设和招生情况进行了询问交流,对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大学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他指出:黑龙江幼专在幼儿园的建设上有文化、有层次、有品位、有特色。你们建的幼儿园非常有价值,可以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是最大的民生;既解决了学生实习实训,还能吸纳优秀毕业生留牡工作,有效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通过产教融合平台,为社会培养和输出大批优秀人才,成为培养学前教育人才的智库。

在幼儿教育理念上要树立文化自信,总结黑龙江幼专多年的办学经验和教学成果,研发园本教材。要践行“习得”教育,注重孩子的习惯养成教育、劳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其综合素养。为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从娃娃抓起。

黑龙江幼专在爱民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亮剑,选派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按照疫情防控新的标准办学办园,打造幼教品牌,在全省复制推广、遍地开花,同时吸纳优秀的私立幼儿园,发展规模化、形成产业化,迅速壮大幼教集团。

希望黑龙江幼专与东安区、国投集团不断深入合作,东安区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国投集团发挥企业和资金优势,学校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除了发展幼教产业,还要在健康养护、有机食品等其他领域探寻合作,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为打造“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牡丹江贡献积极的力量。

校领导刘国伟、周世华,分别就校地合作、江南德远天玺幼儿园装修改造、幼教集团建设、产教融合、职本贯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