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56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8月1日,黑龙江幼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夏莹、副校长左树生出席会议。学校全体退役军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左树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退役来到学校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等方面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他们将时刻保持退役不褪色,把部队政治坚定、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校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校领导对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

夏莹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学校工作中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勉励大家:一要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军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要把军营锤炼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到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拼搏奉献,永葆军人本色,发挥模范作用,成为榜样先锋;三要持续增强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逐步丰富知识结构,掌握专业技术知识,促进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