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就业核查组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

孙楠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642

8月4日下午,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就业核查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左树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柴昉、各系部主任、系部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柴昉副处长对省就业统计专项核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的主要内容、核查方式、核查结果及相关问题进行总结,按照省核查组要求对黑幼专2022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做出新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四不得”、“三不准”要求,全面开展的新一轮就业核查工作,并按时提交就业整改信息和自查报告。

左树生副校长对各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总结工作经验教训,要严守底线、确保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质量。他指出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工作在即,所有老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各系部要按照时间要求立行立改,坚持实事求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三是要追责问责。对专项核查属实的问题,将视情节追责问责。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