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中共牡丹江市委宣讲团黑龙江幼专专场报告会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509

8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中共牡丹江市委宣讲团黑龙江幼专专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牡丹江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牡丹江哲学学会秘书长,黑龙江省社科院牡丹江分院首批特邀研究员,郭宏儒主任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夏莹主持报告会,校党委班子、正科级以上干部线下参加报告会,其他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郭宏儒主任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怎样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读。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严谨生动,使全校上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夏莹强调,各处室系部、各党总支要持续深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的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