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抢修爆裂水管 全力保障师生用水

赵文俊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243

10月23日,学校第四公寓楼上水主管道破裂,自来水喷涌而出。面对突发状况,副校长左树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抢修工作。

左树生在详细了解管道爆裂原因及影响范围后,与抢修人员迅速议定抢修方案。他说,供水问题涉及在校师生日常生活,学校相关部门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尽快抢修,全力保障校园稳定有序。经过几个小时的全力奋战,供水管道已抢修完毕,并于当日17时恢复正常供水。

而就在前不久,我校东校区因水压问题影响学生正常用水。为避免影响学生正常生活,学校一边积极与自来水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一边每日用专业运水车将购买的20吨自来水运往学校供学生使用,直至恢复正常供水,切实保障了学生用水安全。

后勤保障工作关系学校的方方面面,除了确保师生用水安全,还要保障校舍维修、食品安全、物资采买等相关工作,是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总务部门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总目标,高度重视师生问题反馈,积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并第一时间进行核实与解决。同时,总务部门大力倡导务实、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建立健全了后勤服务各项保障制度,全力做好了校舍和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全力确保了安全生产和食堂食品安全,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后勤工作无小事,只有保障好后勤工作,才能让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而学生们的理解和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与支持。”下一步,总务部门将以更加整洁干净的住宿环境、更加健康多样的餐品饮品、更加从严从细的防控措施,用力用心用情让全校师生在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工作、学习和生活。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