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专项整治工作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573

3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督查指导组李向东等一行4人到我校督查指导学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学生食堂腐败问题、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党委副书记夏莹,纪委书记于滨霞,副校长左树生参加了督查指导座谈会。



周世华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包括组织机构的建立、整治方案的制定、问题台账的建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等。她指出,此次省纪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学生食堂腐败问题、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依法治校能力的重大举措,也是给我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我校完善内部治理、提升管理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坚持“八个严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回头看”、深查严改、整章建制等工作,努力实现问题“大起底”、全整改,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督查指导组随后与学校专项整治各工作专班进行了交流,就各专班提出的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督查指导组组长李向东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启动迅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促进问题整改,规范学校各项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