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迈步新赛道 青春我飞扬 ——黑龙江幼专举行第57届田径运动会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596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5月29日,黑龙江幼专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牡丹江医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夏莹主持。

伴随着激昂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前导队和各代表队组成的检阅队伍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稳健、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穆,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校旗和运动会会旗随风飘扬,万丈豪情在师生们心中激荡。

  

党委书记刘国伟宣布运动会开幕,纪委书记于滨霞致开幕词。于滨霞在开幕词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积极进取,将体育运动精神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自信,共同开创黑龙江幼专美好的明天。

开幕式结束后,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中,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初等教育系和美术系学生先后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的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种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相继紧张激烈地进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下,广大师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喝彩。大家共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体育精神,唱响黑龙江幼专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奋进的时代旋律。


赛中,各系部、分会、附属幼儿园还为大会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啦啦舞等。整齐划一的动作、欢快跳跃的音符,激情四射的舞姿,燃起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大家一起为青春喝彩,一同祝福黑龙江幼专美好的未来。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1早教班张欢同学打破了校女子百米记录;22学前教育3班、22学前教育5班、22学前教育8班获得C组团体总分前三名;22语文教育1班、21语文教育2班、22小学英语教育2班获得D组团体总分前三名;20初专3班、21小教6班、21美教2班获得E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初等教育系、美术系获得团体操最佳表演奖;学前教育系、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初等教育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外语系、音乐舞蹈系、思想政治教育部、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获得最佳组织奖;体育部获得特殊贡献奖。

闭幕式上,副校长左树生致闭幕词。他强调,全校师生要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黑龙江幼专更加辉煌绚丽的篇章!

在全场师生的欢呼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