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党旗引领新征程——音乐舞蹈系参加市直机关“七·一”大合唱比赛

音舞系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84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机关干部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力建设新时代牡丹江良好的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于5月31日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大合唱比赛。音乐舞蹈系代表学校参加了有关活动。


接到校党委关于参加比赛的工作部署后,音乐舞蹈系高度重视,立即由禹海燕、那宇、刘璐组成3个专班,选调20余名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排练活动,从合唱选曲、排练、舞蹈编舞到比赛历时1个多月。期间,派出张自清、李婷、戴涵宇、祁月月等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指导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政法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体育局等单位的排练工作,大大提升我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