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青春筑梦新时代 团结奋进绽芳华

——黑龙江幼专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学工处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712

6月29日上午9点,黑龙江幼专2023届毕业典礼在求知楼八楼开明礼堂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和各系部老师代表相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一场温暖、感动、感恩的毕业盛宴。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夏莹主持。

毕业典礼在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一段段感人的语言、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把同学们带回到同窗朝夕相处的大学生活中,一起回顾了值得珍惜的经典瞬间,激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浓浓依恋。

来自初等教育系的20级语教3班杨天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与母校道别,与老师道别,感恩母校给予一个又一个登高望远的阶梯,让同学们有能力有底气站在更高的舞台不断成长。全体毕业生永远不忘幼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不会辜负母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幼专三年,因有挚友相伴,彼此共勉;勤奋学习,幸有良师指点迷津,薪火相传。省级名师、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致毕业生一封信,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学校更多的期待、牵挂和托付。

在2023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品学兼优、才干出众的勤奋学子。他们潜心学问、立德修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品格彰显着百年师范精神,用行动践行着龙江幼专办学理念,用思想诠释着母校“致虚守静,厚积薄发”教风。在毕业典礼上,对2023届优秀顶岗实习学生、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周校长以《保持自信豁达,朝着星辰大海对答世界》为题向毕业生致辞,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课”。她代表学校师生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与全体师生共同分享了这几年来学校的新发展以及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新成绩和新突破。最后,她希望意气风发的同学们励精图治、心系家国,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中与崛起的祖国同行;希望斗志昂扬的同学们坚持学习、敢为人先,在通往未知的全新世界中不断突破自我;希望芳华绽放的同学们乐观豁达、热爱生活,在音乐与体育运动中提高认知和审美能力。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同时永远保持自信的模样,在青春的赛道上,不畏艰难,乘风破浪,朝着星辰大海方向,当有对答世界的音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23届毕业典礼在优秀毕业生代表励志宣言《我青春,我奋斗》的激情与感动中落下帷幕。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上挥洒豪情壮志,在新时代里书写精彩人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美好青春投身幼教事业,以无悔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同的前方都是通往更好的未来。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青春筑梦新时代,团结奋进绽芳华,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尽情生长,精彩绽放,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