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真抓实干促落实 凝心聚力再扬帆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

8月19日,教务处于酬勤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对全校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朴晓琳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教务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朴晓琳在总结中肯定了各系部在上学期教学工作中的诸多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朴晓琳要求各系部立行立改,在今后的教学管理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教学任务,推进教学模式创新,加强教学过程监管,规范节约使用教学设备。


会议对下一阶段教学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21级高专及19级初专各专业教学工作安排;二、教师资格证笔试辅导工作安排;三、2023级新生教学工作安排;四、任课教师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安排;五、关于“开学第一课”的要求;六、学期初补考(含缓考)工作安排;七、本学期课程安排;八、关于实习工作和教材征订的安排,以及围绕教学工作的其他安排。教务处邵德春副处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各系部要把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位;二是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要齐抓共管,在即将到来的国赛中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以阶段教学工作总结为起点,充分总结工作成绩,尽早摸清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加强工作统筹与谋划,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黑龙江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推进工作的通知》精神,分配了工作任务,简要说明了平台的填报方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