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之行 谱青春之光

思想政治教育部深入附属二园南外滩幼儿园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贯彻落实全省“工作落实年”的活动要求,构建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在实践育人中培养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830日下午13:00思想政治教育部党支部副书记关军、团总支负责人刘阳月、辅导员李雪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附属二园南外滩幼儿园开展以劳动之行 谱青春之光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幼儿园开学季,为了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户外游戏环境,思政部青年志愿者们帮助做环创、洗地毯、清灰尘、绑气球,忙的不亦乐乎,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秩序井然。通过志愿者们的劳动,不仅净化了幼儿园环境,为幼儿安全、健康开展游戏活动做了前期保障,也彰显了思政部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以党带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接受了锻炼,磨炼了意志,增强了职业认同感,提高了职业劳动技能水平。思想政治教育部将持续推进以党带团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实践育人,立德树人,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