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追梦扬威 奋勇争先——黑龙江幼专首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481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友谊,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庆74周年,2023年9月13日,我校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追梦扬威,奋勇争先”首届气排球比赛。

比赛的过程中,九支参赛队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互相鼓励,默契配合,顽强救球,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把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予对手尊重和鼓励,现场的氛围和谐且充满激情,充分展现出黑龙江幼专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八分会代表队(思想政治教育部、体育部、信息与电化教育系)获得了冠军、第二分会代表队(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督导室)获得了亚军,第七分会代表队(初等教育系);第一分会代表队(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招生就业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会老干部办)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它分会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还赛出了黑龙江幼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大家庭的浓浓情谊,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