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践行礼仪常规 做“有范儿”教师——学前教育系携手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开展教师礼仪培训

平海璐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幼教集团 浏览次数:12

古语有云:“不学礼,无以立。”良好的礼仪修养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对于教师来说,更是对幼儿的榜样示范。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礼仪,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2023年10月21日上午,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在附属一园江山悦分园多功能厅组织开展教师礼仪培训——做有“范儿”的幼儿教师,学前教育系及集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黑龙江幼专初等教育系教授马晓嘉老师进行了专业的指导。马老师用幽默的语言、有趣的互动体验、鲜活的案例对老师们日常礼仪中的神态、体态、仪容仪表、行为管理进行了示范和讲解,让老师们了解了礼仪的重要性,掌握了幼儿教师礼仪的专业标准。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在黑龙江幼专高校专家专业的引领下,致力于发展“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既有扎实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及精湛技能的“双师型”教师。同时塑造专业优秀的幼儿教师团队,为建设质量一流、服务一流、水平一流的特色婴幼儿教育职教集团而努力奋斗。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