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精彩,逐梦向未来 | 黑龙江幼专外语系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21


时光荏苒,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12月22日,黑龙江幼专外语系2024年“青春最精彩,逐梦向未来”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外语系主任王岩,副书记袁丹,团总支书记杨敬龙,外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欢聚一堂,情随律动,时而欢快,时而温馨,时而热泪盈眶…… 从热烈的舞蹈到动人的歌曲,从幽默的小品到激昂的诗朗诵,每个节目都展示着表演者的才华和热情。

 

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2024“青春最精彩,逐梦向未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祝愿外语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外语系2024年的新篇章。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