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生在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GZ061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中喜获佳绩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55


  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GZ061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开赛,我校选派体育部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根据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新增赛项比赛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选派了体育部的参赛队伍参加了“GZ061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赛项。在体育部教师韩军、丁海霞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刘儒鑫、方文、杨舒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学校对体育教育教学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学校体育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更是学校积极推行“三教”改革,不断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标准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等工作的成果体现,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以体育人、以赛促训”的良好成效。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体育人、以赛促训”的教育理念,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的全面实施,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