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从我做起,做奋发有为大学生”主题演讲赛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05-31 来源:招生就业与创业处(杨艳坤) 浏览次数:8067

自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抗震救灾,谱写了一曲曲“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感人之歌。为了加强对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校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现代责任感,学工处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6月5日学生工作处在我校综合楼八楼举办了“心系灾区,从我做起,做奋发有为大学生”主题演讲活动。各系积极响应,都各自推荐了优秀的选手参加本次活动。选手们的演讲激昂澎湃,表达了对灾区人民深切的关怀与牵挂,表达了对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们无比的敬仰之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岗爱校爱学习”的热情。让我校学生理解了“多难兴邦”“大爱无疆”的深刻内涵。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