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大赛,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0-24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 浏览次数:7208

近日,我校又传喜讯。在2008年10月19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资助、黑龙江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委员会主办,齐齐哈尔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黑龙江地区复赛上,我校外语系04级英语一班陈沫男、08级双语一班白静同学表现出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二等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口语大赛是对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英语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各院校外语教学水平的一个展现,受到了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的高度重视,吸引了众多的英语爱好者参加。经过预选、推荐,最后29名选手在鹤城角逐。

接到比赛通知后,在没有参赛经验的情况下,外语系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口语比赛,在班级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了初赛、复赛,最后确定外语系同学陈沫男、白静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赛前,外语系抽调骨干教师对这两名学生进行语音、口语交际等方面的训练和示范,赛场上,陈沫男、白静同学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良好的语音面貌、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达征服了在场的专家和评委,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检验了外语教育教学成果,体现出课堂教学改革和学生从师基本功训练效果明显。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