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0-25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4485

10月2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全校八个系的一类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2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副校长王国娟同志、办公室主任王忠海同志、党办主任左树生同志以及党委下属的十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左树生主任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金日勋书记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即怎样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站位高远、联系实际的精彩讲话博得了所有学员的阵阵掌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的远大目标,在要求学员们争做表率时,金书记郑重地向大家提出“每一个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教师和同学,一定要以先进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当表率。有危难时,你要带头上;有荣誉时,你要带头让;有矛盾时,你要带头解;有工作时,你要带头忙。立志,你们要带头;学习,你们要带头;修德,你们要带头;做文明人、建和谐校园,你们要带头。要用你们的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全校师生,崇尚立志、崇尚学习、崇尚修德、崇尚文明和谐。”

经过一周的时间,11月10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有120名学员顺利结业,以金日勋书记为代表的各位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袁丹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在座122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尽管语言并不华丽,理论水平不是很高,但他道出了每位学员心里话,从他朴实的言语中,使大家感到这次学习对他们心灵上的震撼,对他们思想上的震动,由学习前的一种朴素的入党要求到学习后对党的基本知识全面的理解,这也是本次培训班各位学员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副校长王国娟同志在闭幕式上总结了本次党校培训班,她认为本次培训班有三大突出特点:一是精心准备、合理部署。二是深化改革、注重效果。三是开办顺利、收获丰厚。最后,王校长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奉献,做学生中的榜样和先锋;知校情、明责任,积极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之中、投入到2010年学校验收达标的准备工作之中,从而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尽快迈进党组织的大门。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