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落实全省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情况汇报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8-11-01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忠海) 浏览次数:5114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参加了全省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并在会议期间研究确定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详细方案。返校后,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随即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同志传达了全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永洲厅长在全省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监察厅副厅长苗永发同志专题报告的精神,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做了《以清白之心,创育人伟业》专题讲话。

金日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刻理解全国、教育部和全省三个会议的精神,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对党、对国家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不反腐倡廉就将毁灭个人前程、学校前程和国家前程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重视反腐倡廉建设;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切实把学校的反腐倡廉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金日勋同志强调,要扎扎实实的搞好学校的反腐倡廉建设,必须要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从加强思想教育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入手,构筑坚实的反腐倡廉防线。同时要求全校教职工做到:“守法、明理、平和、听劝、知足和感恩”。“看贫困之家,以知满足;看囚犯之狱,以灭贪欲;看送葬之哀,以明大道”。党委班子带头,全校教职工共同自觉自律,共同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清廉校园,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收到了十分显著的效果,与会的同志们反响热烈。会后,各部门已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细致地研究措施,落实全省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