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丁哲学处长、刘洪明处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09-11-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6834

    11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丁哲学处长、刘洪明处长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在陈虹岩、由显斌等校领导的陪同下,丁处长、刘处长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并与相关部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校长陈虹岩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丁处长、刘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领导们对我校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教务处徐青处长就黑龙江幼专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姜宏等三名教师汇报了外出学习的心得和感受。

    丁哲学处长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说:“我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黑龙江幼专的发展,今天到学校后深深地被这所文化型、节约型校园所震撼,校园建设得十分有品味,空气中都充满了文化的味道。学校领导能站在先进的高校办学理念的高度上,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强化了学校的内涵建设,取得了这么大的成绩,是非常令人欣喜和兴奋的。今后,学校必须在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地做大、做实教师培训工作。今年九月,省里确定了高校强省战略的四个子规划,涉及到教师培训的是教师岗前培训、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社会实践和管理人员培训等四个方面,希望你们学校抓住这次机会,全方位、多层次地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我们高教处也一定会尽力给予你们支持与帮助。”

    刘洪明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村村大学生、农村支教顶岗实习工作,他说:“真的没想到,一个刚刚升格的专科学校能把这两项工作做得如此完美,效果甚至超过了很多本科院校,为省内44所高职高专院校做出了榜样,虽然在招生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专题研究,尽早拿出解决办法。下一阶段,你校应该继续完善各种制度,总结经验,扩大宣传,把村村大学生工作和顶岗实习农村支教工作进一步做实,让更多的人受益。”

校长陈虹岩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教务处徐青主任汇报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领导与我校教师座谈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