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上取得好成绩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0-07-08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4818


    6月19日,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主办,省军区教导大队承办的2010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在省军区教导大队靶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支本、专科院校的射击队,134名在校大学生选手参赛。

    在省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秀成绩:获得女子专科组速度射击总分第二名、精度射击总分第二名、女子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在女子个人项目比赛中,学前教育系09级赵克雯获得速度射击第四名、孙妍获得精读射击第四名,姜海岩、孙鑫洋分别获得速度射击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全省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国防观念,检验了我校军事技能训练的成果,并为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