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第47届“中国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6-08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6015

 

6月3日上午7点30分,黑龙江幼专第47届“中国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在牡丹江市北山体育场隆重召开。

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由显斌、夏莹、郭玉杰出席了开幕式。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各个系部处室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组成的检阅队伍整齐地走过大会主席台,展示着幼专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升国旗、奏国歌之后,陈虹岩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郭洪涛副书记主持,夏莹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着金日勋书记的第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拉开帷幕。

竞赛项目依据我校女学生多和女教工多的特点,除了长跑、短跑、跳远、铅球等常规比赛项目外,还增加了螃蟹赛跑、摸石过河、写字接力、二人三足、十人大绳、五人足球射门、十人传球等创意比赛项目。夏日中雨绵绵,大会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运动健儿们的运动豪情却丝毫不减。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另外,领导组的铅球掷准表演赛为我校运动会增加了丰厚的情趣。运动会中,学前教育系和初等教育系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于下午五点钟圆满闭幕。运动会总裁判长黄长胜宣布比赛结果:初等教育系男子组、07初专学前3班、10学前双语4班、10学前音舞2班、09初专学前1班分别获A组、B组、C组、D组、E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艺术系和外语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前教育系团体操和初等教育系团体操均获特殊贡献奖。最后,由显斌副校长致闭幕词。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幼专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