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召开全校各民主党派迎新座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26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4621


12月23日,黑龙江幼专召开全校各民主党派迎新座谈会我校各主民党派包括民盟、 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的成员一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对此次座谈会高度关注。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书记郭洪涛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组织人事部部长赵晓巍、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贾波部长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主要工作,并规划了明年学校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安排、计划,并号召各民主党派成员围绕《发挥统战优势、助推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进言献策。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畅所欲言,回顾并肯定了三年来学校在教学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党委书记金日勋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学校自升专以来,各民主党派成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支持与参与,学校的发展也同样需要大家积极进言献策。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统战工作,以后会更加关注统战工作的开展,增强关心力度。

座谈会在非常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民主党派座谈会的召开,给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我校以后的团结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