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隆重举行“龙幼之春”迎新联欢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1-05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宝勋) 浏览次数:5463


天降丰年瑞雪,地腾贺岁祥龙。12月3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工之家内张灯结彩,灯火辉煌,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黑龙江幼专“龙幼之春”迎新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工会主席夏莹、调研员郭玉杰等同志参加联欢会,与400多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他在致词中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每一个足迹都闪烁着熠熠的光彩。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启崭新的历程;“唯特唯精、唯美唯新”,黑龙江幼专精神成为前行的引领;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进一步夯实了黑龙江幼专科学发展的基础;84名中层干部公开比选竞聘上岗,全校上下呈现出力争上游的大好局面;喜获一个省级教学成果奖,实现教学质量新的突破;特色体系建设拉开帷幕,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新生招录大幅度增加,在校生规模达到5500人;18部校本教材全国公开发行,10余所高校纷纷采用;万米学生教工餐饮大楼竣工投入使用,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成立离退休教工之家,让每个幼专人的心都感觉到春天般温暖。如此丰硕的成果,是全校教职工心血和汗水的结晶。展望将至的新岁,我们面临的形式更加复杂,竞争更加剧烈,矛盾更加尖锐,但机遇和希望也更多、更大。尽管我们基础差、底子薄、包袱重,历史沉积的困难比较集中,但我们已经从最困难的阶段跋踄过来,在艰苦奋斗的过程中更新了理念,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积累了经验,增强了内力,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为重要的是,黑龙江幼专第一次党员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谋划了实现目标、完成任务的思路和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我坚信,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不会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望,一定会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带领全校教职工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地完成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既定的目标!

联欢会在基础教育部诙谐幽默的舞蹈《欢乐的节日》中拉开帷幕;艺术分会的小品《说说看看》以独特的方式为全校教职工再现了2011年学校发生的重大事件;萨克斯独奏《望春风》缠绵悦耳,委婉动听;歌曲《天涯》、《情非得已》、《爱琴海》激越昂扬、曲调优美;情景剧《穿越》配合默契,笑料百出;机关一分会的舞蹈《欢天喜地》、基础教育分会的《肚皮舞》表演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小品《戏中戏》、《落叶归根》、《非诚勿扰》、《幼专的鸭子生宝宝》创意独特,滑稽搞笑。为了烘托气氛,联欢会专门为全校属龙的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并举行了现场幸运抽奖。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的诗朗诵《我希望》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博得观众阵阵喝彩。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

本次联欢会的所有节目皆是各分工会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的演出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