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春晖志愿先行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3-06 来源:学工处(赵海琪) 浏览次数:507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对学生深入地进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品德教育, 2012年3月5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参加了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牡丹江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文化广场举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牡丹江志愿者大集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宫镇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满怀、蓄势待发,都希望冲在服务的第一线。在本次活动中,黑龙江幼专春晖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带领下维持乘车秩序,倡导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妇女抱孩子,搀扶老人提行李等,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 “一元温心”手工艺品义卖活动,为本次活动筹集善款,成为黑龙江幼专学生倡导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独特内容。过往行人不禁为学生的雷锋行为打动,驻足于宣传板前,不禁伸出援助之手。虽只是一元钱,却饱含了一份沉甸甸的爱。

本次学雷锋活动,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社会在进步,时代在改变,雷锋精神却永不过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继续在校园、在社会真真正正地深入人心。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