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共抗病魔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3-19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3932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土地,片片爱心可汇聚成大爱无疆。 
    3月15日下午,团委(学生处)及各系团总支向全校师生发起了为张世晗同学捐款的倡议。07美术班张世晗同学不幸确诊患了晚期癌症,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面对巨额医药费已是束手无策,在这危难关头,全校师生都积极行动起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询问张世晗同学的病情问题,纷纷踊跃捐款,并倡导全校师生一起行动起来共抗病魔。截止到2012年3月16日,艺术系捐款9815元,学前教育系捐款5850元,外语系捐款4245元,初等教育系捐款1431元,机关第一党总支捐款2400元,机关第二党总支捐款1450元,机关第三党总支捐款1610元,学生党总支捐款2470元。全校师生为张世晗同学捐款共29271元人民币。 
    疾病无情,大爱无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生们在奉献中彰显精神,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唱响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一颗颗滚烫的爱心,一份份真情的祝福,使广大师生再一次切身感受到黑龙江幼专大家庭的温暖。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