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两个会议”精神 为实现黑龙江幼专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4385


3月14日,黑龙江幼专召开了2012教学年度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陈虹岩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牡丹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晶川同志在市委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晶川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做了题为《深入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为实现黑龙江幼专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了今年总的工作要求是:“深入贯彻牡丹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我校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实现我校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奠定每个阶段的基础,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实现每个阶段的目标”。

会议明确了2012教学年度六项重点工作:第一,以特色教学体系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特色办学体系建设。第二,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全力推进办学质量提升工程。第三,以“兰文化”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主题校园文化建设。第四,以提高中层干部素质为重点,全力推进教职工队伍建设。第五,以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为重点,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第六,以安全稳定为重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实。

陈虹岩校长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谋划落实措施。各部门要根据金日勋书记的讲话精神,谋划本部门新学年的落实措施,制定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二是落实工作任务。加大落实力度,根据工作的大、小,长、短,排出详细的时间表,强力推进,抓好落实;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过程中要既要实干,又要富于创新,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督办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和纪检部门要对全校工作进行强有力的督办,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