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回首 依依惜别——10级高专学前管理、特教班毕业汇报演出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6-20 来源:学前教育系(徐磊) 浏览次数:11109

2012年6月15日,由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主办,10级高专管理、特教班承办的“向明天出发”毕业汇报演出在开场舞蹈《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夏莹、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团委(学生处副处长)刘远新、学前教育系主任周世华、学前教育系副主任赵晓慧、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五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浓情六月心系幼专,他们因彼此相识相知了三年的大学情谊相聚在这个浓情蜜意的夜晚,他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新的生活,去开拓真正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向明天出发”。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由学前教育系六个班的同学及辅导员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编排的成果。晚会有幽默搞笑的相声新编《外在美与内在美》,有感人至深的特教手语《父亲》,有精彩唯美的双人舞《山楂树之恋》,有情深的师生男女对唱《水晶》等等,晚会在热情奔放的结束舞《向快乐出发》中落下帷幕。

毕业班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学校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其坚韧的毅力、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证明自己,不断努力,用行动展示未来人民教师的青春风采。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