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教育部召开“课程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报研讨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7-03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汪滢) 浏览次数:5347

6月28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基础教育部于酬勤楼214室成功召开课程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报研讨会。副校长由显斌、教务处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及各位督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部主任曲艳杰主持。基础教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分别从已取得的课改成果、下一阶段课改计划及课改汇报课三方面对2012年上半年课程改革情况做了汇报。由显斌副校长对基础教育部的课程改革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徐青主任分别就各教研室的汇报做了点评,肯定了半年来基础教育部各教研室在课改方面均达到了预期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今后课改工作的期望。

本次课程改革研讨会是基础教育部对半年以来课改成果的总结,同时也指明了各学科课程今后改革的方向,对我校正在实施的“办学质量提升工程”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