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总支拔河比赛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9-13 来源:学工处(修建) 浏览次数:3734


9月12日下午,久违的阳光终于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在这个惠风和畅的日子里,黑龙江幼专机关团总支拔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比赛由机关团总支各团支部共七个代表队,各代表队分别由5男5女组成,都是学校的年轻力量。校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各系团总支书记纷纷到场为选手们助威加油。机关团总支书记修建组织并主持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都握紧绳子,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使劲。红色绸带随着整齐的“一!二!”口号声左右摆动。随着比赛的依次进行,最终音乐舞蹈系团支部获得第一名;学前教育系团支部获得第二名;外语系团支部获得第三名;机关团支部获得第四名;初等教育系团支部、基础教育部团支部、美术系团支部获得纪念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工的日常业余生活,让年轻教职工有了更多的交流和认识。同时也在广大青年教职工中树立了“阳光体育,全民参与”的意识,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也为今后机关团总支活动的开展夯实了的基础,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