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召开离退休教师老年节座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9-14 来源:工会(宁广祥) 浏览次数:3879


为庆祝老年节,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黑龙江幼专近80名离退休教工齐聚一堂,兴高采烈地来到知味园五楼多功能厅,参加黑龙江幼专离退休教师老年节座谈会。校长陈虹岩、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夏莹、郭玉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夏莹主持。

陈虹岩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陈校长对老同志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也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给予离退休教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校领导向29位75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敬老慰问金。会后,校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定点投物、套圈等4个项目的趣味文体活动,对成绩优秀的同志颁发了奖品。中午12点,在热烈的气氛中老同志们在学校的知味园4楼餐厅进行了会餐与交流。

活动结束后,有许多老教师动情地表示:这样的活动安排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尊老爱老、关心关怀之情,心里感到十分温暖,纷纷表示要在有生之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