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兰花艺术团专场演出暨“龙江银行杯”群众文化广场文艺汇演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9-19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4253


9月18日下午,秋高气爽,艳阳缤纷,黑龙江幼专行健广场上,学校借兰花艺术团参加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十八大,放歌新生活”广场文艺汇演之机,先把整场演出献给12级新同学,激发新生的爱校热情,增强他们的学习动力。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副校长夏莹、调研员郭玉杰出席。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在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接着,一首由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作词的歌颂“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歌曲《那一支芬芳的茉莉》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动容;《技巧啦啦操》展示了我校在校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单簧管独奏《安妮》吹出了爱情男女缠绵悱恻的无边思念;女生独唱《美丽家园》《如果你也听说》根基深厚的唱功令在场的新生折服;舞蹈《吉祥颂》《又见花儿开》展示了在校学生的舞蹈功底、吉祥喜乐的学校氛围;热情奔放的现代舞《Super dancer》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女场独唱《兰颂》仍然是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作词的一首歌曲,弘扬了我校兰花主题的校园文化;最后,节目在大合唱《青春舞曲》、《黑龙江幼专校歌》中顺利闭幕。

之后,整场演出团队来到牡丹江文化广场,为牡丹江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很多市民驻足流连观看,对我校的演出啧啧称赞。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