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2012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9-21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4492


9月21日下午,黑龙江幼专行健广场绿草茵茵,美丽的兰亭耸立,衬托得那1700多张崭新、稚嫩而坚毅的脸庞像花儿般美丽。他们迷彩素裹,脸上似有一袭征尘,2012级新生将在这次典礼上进行精彩的汇操表演,并开始真正展开他们在黑龙江幼专的求学生涯。

出席这次典礼的领导有:中国武警牡丹江市森林支队林口大队柴河中队指导员韩冰,中队长潘舒楠,我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郭洪涛,副校长、军训团政委夏莹,副校长由显斌,调研员郭玉杰。

典礼开始,升国旗、奏国歌、迎军旗之后,军训学生进行分列式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迈出了由稚嫩走向成熟的信心,威武飒爽的英姿挡不住他们引以为豪的爱校热情。他们在黑龙江幼专的新学之旅将从这里开始,军训期间锻炼出来的健康体魄、坚强的意志品质、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都将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助力。

表演结束,军训团团长郭洪涛同志向军训部队赠送了纪念品。调研员郭玉杰同志宣布了以军训先优名单及2011—2012学年先优名单,副校长由显斌宣布了2011—2012学年奖学金名单。与会领导为先优学生颁奖。

学前教育系副主任赵晓慧同志、12级双语2班王帅元、11级双语2班单慧莹分别代表学校老师、2012级新生、在校生进行了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郭洪涛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高度重视军训工作的牡丹江森警支队的领导以及严格、认真参训的教官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郭书记深情地讲到我校近年来朝气蓬勃的发展,并向新生殷殷寄语:“这次军训即将圆满结束,对大家来说,这是一生中永远值得纪念的一段经历,是你们人生当中一份难得的财富。军训是一个艰苦的历程,然而相对漫长的学习生活,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创造精彩辉煌的人生!”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志,做好规划,塑造美丽人生;二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争取最大收获;三要严以律己,恪守校规,争做学生楷模。

黑龙江幼专2012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闭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