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专美术系师生现代刻字作品入展“第九届全国刻字艺术展”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1 来源:艺术系(史海洋) 浏览次数:4257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刻字艺术展暨第十四届国际刻字艺术展”评选中,我校美术系教师张一丹、张友成、史海洋和魏凤同学的刻字作品入展。

“全国刻字艺术作品展览”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本次展览展示了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的刻字作品,体现各国多元融合、风格各异的现代刻字艺术。本届展览展出539件作品,分别遴选自全国6000多件参选作品,代表着当前我国现代刻字艺术的最高水平,对之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我国的现代刻字创作起到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我校师生的刻字作品能够入展“国展”,代表着黑龙江幼专美术系教师的专业水平,是我校的荣誉,激励着我校师生不断地发扬这种专业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辛勤耕耘,收获崭新灿烂的明天。

张一丹老师作品

史海洋老师作品

张友成老师作品

魏凤同学作品

史海洋老师在艺术展现场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