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郝庆多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2 来源:学工处(易洋) 浏览次数:6341


为了解我校《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教材的编纂情况,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推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工作,10月8日,共青团牡丹江市委书记郝庆多,副书记于滨霞、赵岩、康永生,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莹,团市委办公室主任臧亚鹏一行六人深入我校调研。黑龙江幼专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夏莹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校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宣传统战部长贾波参加了接待。

调研组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实习实训基地,并与学校领导及参与共青团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座谈。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于滢慧从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有特色、学生思想教育载体上有创新、青年志愿者活动开展上坚持不懈、大学生创业项目上有突破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共青团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校长陈虹岩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

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团市委书记郝庆多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特色建设和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郝书记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创新活动开展。活动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学校团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活动吸引和凝聚青年学生。三是以深入推进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一心造就树成材,沃土灵泉育紫英”。团市委开展的这次调研,对促进幼专团学工作的创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支持下,我校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工作,为共青团工作奉献自已的青春和智慧。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