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举办“兰韵心香 献礼十八大”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4723


12月20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兰韵心香  献礼十八大”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在求知楼开明礼堂举行。教务处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李海波、团学处处长于滢慧、初等教育系主任赵晓丹以及刘国辉、潘丽君、孙嫣霞、吕明、刘岩等老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我校六个系部共有十个节目进入了本次决赛,另有外语系教师杨晶斌、音乐舞蹈系教师吴尧进行了诗朗诵特别表演。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思维活跃、语言流畅,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良好的诗文朗诵素养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美术书法系《深情献党》、学前教育系《红色、旋律、激情飞扬》荣获一等奖;初等教育系《祖国 我亲爱的祖国》、外语系《为你伏笔》、学前教育系《独白》荣获二等奖;基础教育系《碧血丰碑》、初等教育系《我的祖国》、基础教育系《十八岁畅想》、美术书法系《喜迎十八大》、音乐舞蹈系《我爱你 中国》获三等奖。

本次“兰韵心香 献礼十八大”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以诗文朗诵的形式向十八大献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明确了历史赋予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陶冶了师生的艺术情操,鼓舞了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脚步稳健地迈入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中。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